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Milly的夢幻禮服到我家





這個月同組的同事退休,所以在工作上頗忙,回家後有時連電腦都懶得開。

認識Milly是從她的卡片開始,米式卡片典雅有質感,在奇摩還沒關站時有訂閱她的部落格。但有好長一陣子沒有看到她的卡片作品。

最近又在FB看到Milly的作品,這回是美美的禮服。每件都非常吸睛,連娜娜看了都說想穿新娘禮服(娜娜的願望就是當新娘、穿新娘服)。







今天接到Milly電話時我正在製證及處理同事電腦上的事,有點慌亂,所以拿到夢幻禮服時沒能好好和她聊聊及道謝,不好意思。


下班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把禮服拿出來給娜娜看,這小孩一直吵著要拿,但被我阻止,只准她用眼睛看不能用手摸,因為我知道破壞力極強的她拿到後沒多久禮服會慘遭破壞。現階段這二段禮服就由阿母我好好保管,等到她長大後會懂得愛惜物品後再考慮是否割愛送一件讓她自己保管。


最後要謝謝Milly,好高興擁有這二件禮物哦!(轉圈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