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7Y10M】2018寒假──燈籠燈籠高高掛





去年到普濟殿賞燈籠後,我就很想帶娜參加畫燈籠活動,最近看到網友說普濟殿有活動,於是23就帶著娜去看看。

到了現場發現有市集,但燈籠比我想像的小很多(我以為是要畫大燈籠),而且一個要200元,有些貴。既然來了,還是付了錢讓娜體驗一下。


 
現場的工作人員在講解


娜把整個燈籠塗上紅色,然後在上面寫上吉祥話。我問為什麼要畫紅燈籠,她說:「燈籠本來就是紅色的丫~」

 

畫玩燈籠後,逛逛市集,吃吃東西,一個下午的時光很快就過了。



最近娜喜歡上「星光樂園」遊戲,並且很積極的闖關。

25晚上天氣非常冷,媽媽我一點出門的意願也沒有,但娜一直說想去新光三越西門店,最後還是出門了。

小西門今年過年的佈置非常有年味,因為蠻晚了且很冷,當天沒有什麼人,所以很好拍。小孩非常配合的擺姿勢拍照。


再來一張


各式各樣的燈籠在晚上拍起來好美


娜也拿著她的手機拍照,她拍燈籠,我拍她


美麗的景,怎麼拍都好看


年紀大了,其實下班後已經很累了,但我仍儘可能的花些時間接送娜上才藝班及到處參加活動,因為過些時日等她再大一些,有自己的社交活動,就不會想再和爸爸媽媽一起活動了,所以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玩耍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