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7Y10M】2018寒假──大魯閣草衙道






去過一次義大遊樂世界的娜,暑假時一直提議要再去一次,但我並沒有想再次重遊的意願,一來交通不便(一定要老公開車),二來我覺得門票很貴。

聽聞大魯閣草衙道搭高捷即可到達,於是趁著二月十三日補假一天(其實是為了早上要去抽血而請的補假)時,帶娜去走走。

當天早上把事情處理好時已近十點,趕緊搭高鐵到左營,再轉高捷到草衙站二號出口就到了,真方便。


草衙捷運站的佈置很有繪本風,我喜歡


要進入時有可愛的羊,娜和她合拍一張


娜富有冒險的個性,一到樂園就選「自由落體」,媽媽我當然不敢搭,只能在一旁幫她拍照。這個設施她前後玩了四次,這是用一卡通支付。


後來知道有699元優惠,並可重覆玩多次,於是幫娜買了優惠票,付錢後服務人員在娜手上綁了手環,玩任何設施只要認手環即可。

接下來是搭「摩天輪」,它採開放式的觀景車廂,因為不會太刺激,所以我敢搭。娜說有看過電視介紹說它是最快的摩天輪。

 

我們搭了二次,白天搭時挺悠閒的看著一旁的風景。


 

晚上再搭一次,因為起風的關係,摩天輪稍微會搖晃,讓我有點害怕。



園內很多開車騎車的設施,如果合格了就會核發駕照。雖然我有駕照,但不會開車,在玩「越野大冒險時」駕駛著越野車,心中害怕的不得了,心想如果老公有一起來該有多好。

「酷奇拉駕駛學校」就像考駕照一樣,要開著車過好幾關,娜玩了二次。


 

全園最吸引我的是「草衙道電車」,雖然短短一段路走起來一點都不吃力,但我仍花錢搭了電車,因為我好喜歡它的造型。


 

 

 

我都不知娜的大膽倒底像誰,接下來她連續玩了二次「自由搖滾」,結束後直喊頭暈。

 

「甩尾小車手」也是開車遊戲,娜正享受開車的樂趣


「滴答電車」吸引娜的地方是可以戴列車長的帽子,還有自行操控小電車,她可樂著呢!


 

一入口的「施轉木馬」很華麗,看著它我有種幸福的感覺,坐上它更覺得快樂。


娜玩了二次


晚上入口的噴水池還有水舞表演,娜看得入迷


整個園區,娜因為身高關係,有二個遊樂設施無法玩。整體而言整個樂園的動線讓我覺得很舒服,完全無壓迫感,而且交通又便利。我對老公說,下次他要一起同遊時也不必開車,搭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且他也可以一起玩得盡,不會太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