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6Y8M】聖誕節巧克力屋DIY活動





娜前幾天放學回家後對我說,同學邀她去做巧克力屋,我以為是類似上回在奇美幸福館一樣的活動。我回答她說:如果想去就參加吧!


茶几上放了一張佳音英語的廣告單,我一直忽視它的存在,直到娜告訴我那是參加DIY活動的報名表後我將這二件事聯想在一起。

人家說三歲是學語言的黃金時期,對於學英語這件事我一直都沒有強迫娜的意願,已經問過好幾次:妳要不要上英文課?她總是拒絕。我想藉由這次的活動看看她是否會改變心意。

1220當天下班後,帶娜到位於三官路的佳音美語,稍等了一下子活動才開始。首先先帶小朋友到教室試上課程,接著就開始DIY活動。材料有四片餅乾和一些較小件的餅乾、糖果。用巧克力醬來使材料固定。

剛開始娜還挺認真的在做


後來抵抗不了糖果的誘惑,一邊做一邊吃材料
 

幸好材料沒被娜吃光,終於完成作品了(上圖是娜做的,下圖是我做的)。


作品完成後,娜就開始吃巧克力醬,吃的滿嘴都是

原本以為娜和同學會一起做,但老師說娜的同學前一天就做好了。

蠻有趣的一個活動,而且活動結束後,佳音的老師沒有強力推銷,這點讓我很滿意。

回家後問娜上英文課好玩嗎?想不想上?她仍拒絕,理由是:英文很難。

我也不會太強迫她,學習就是要快樂的心甘情願去學,希望有一天她能想通自己主動要求上英文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