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6Y8M】上學真快樂—跳蚤市場





本年度最後一個上課日,娜的學校舉辦跳蚤市場活動,當然我是請假全程參與。早上帶娜去上課時,老師說有些家長沒有參與,我是否可以幫忙帶小朋友去逛跳蚤市場,我欣然答應。娜被分配在十點當老闆,所以我們先去逛逛。

就是要帶這三位可愛的小朋友
 
除了各班的攤位外,校長也在賣春聯
 
一旁還有優美的音樂
 
這攤迷你夾糖果機很熱門,大排長龍
 
一次十元,不管有沒有夾到,通通有獎,糖果一顆
 
逛了一圈回來,娜的同學很認真的賣東西
 
這次我捐出九十張偶像學園N卡,一張賣10元,逛了一圈回來,聽說已經賣光光了,好開心!
 
稍做休息一下,又繼續逛第二圈,這回又多了一位小朋友
 
輪到娜當老闆顧攤位了,認真的叫賣著
 
整個活動在十點多結束,娜買了二個鉛筆盒,我買了幾樣小東西,其中這個多啦A夢的小錢包好可愛,我很喜歡。
 
如果時間許可,我都儘可能參與娜學校的活動,因為童年只有一個,錯過就不會再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