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6Y8M】文化音樂教室2016 SUPER STAR音樂會




小時候看班上同學家有鋼琴心生羨慕,長大後有機緣在「海國樂器公司」服務,且藉由工作地緣之便跟公司的鋼琴老師學習一年多的鋼琴,但未持續的結果就是全忘光光了。雖如此,但對鋼琴的那份情卻未曾斷念。

娜小時候活潑好動,我很擔心她上學後會不安份被老師列為頭痛份子,於是想幫她找一些團體班課程,感謝同事琴建議我可以先讓她上團體音樂班,從此開始了娜的學習音樂之路。

三歲起,娜跟著李老師上「親子律動班」及「音樂啟蒙班」,當時不安份的娜上課時滿場跑,我一度認為她的音樂之路無法持續下去,所幸李老師超級有耐心及愛心,才能讓我有信心讓娜繼續上下去。

小小娜娜上「親子律動班」時的模樣


 
去年七月課程告一段落時,我想先讓娜先上團體鍵盤,經李老師的建議娜較適合上個別鋼琴班,對於這個建議我欣然接受。習琴一年半以來,證明了聽專家的意見是明智的抉擇,從參加二場小型的演奏會及一場鋼琴檢定及樂理檢定,都可以看出娜的進步。

今年1211音樂教室舉辦一場大型鋼琴演奏會,娜表演了「小白花」和「天空之城」二首曲子,尤其是「天空之城」是娜的爸爸很喜歡的曲子之一,感謝老師特地幫娜重新編寫了一份適合娜目前程度彈奏的樂譜,讓她能順利演奏這首曲子。

這場音樂會李老師說要著正式服裝上場表演,原本要租禮服,但租賃公司最近沒開,所以到中正路幫娜買了一份粉色禮服,及相同色系的包鞋。


















正式表演前,所有小朋友和老師合影拍團體照。不要懷疑,這些小朋友都是李老師的學生。














表演正式開始,這次音樂教室有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以下三張照片是截取自文化音樂教室FB


















整個表演結束後,所有小朋友合唱「回家」這首歌。
















老公總是能把他的前世情人拍得很美。
 














當天很感謝娜的同學晴全家一起來看娜的演出,而平時老公很少參與娜鋼琴學習這塊領域,在看完表演後他一直稱讚李老師很用心。並且在回家後就和娜很認真的討論下一次參加表演時要演奏什麼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